close

 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工作日誌了!

好多的作品照片都還躺在資料夾裡還沒整理.....

實在是工作太忙了!

經常南北奔波~ 加上又出國了一段時間~

謝謝這麼多的朋友對我們工作團隊的支持與信任!

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,和您一起完成一個美麗和夢想中的 家

 

 

好友 Ju 新買了一間房子,正在傷腦筋不知該如何開始規畫設計,

而時間點上很湊巧的,

我正在台中往桃園的路上,經過新竹順路去看看她~

就這樣~ 我承擔下了這個責任~~~

 

接著~ 我就 台中--桃園--新竹 往返了好幾回~

 

雖然我專業的是 系統家具,可是基於好朋友的立場~

好唄!!!

就整個連天花板、木作、水電、油漆、冷氣 都義務的承包下來囉!

(一般來說~我只有承接系統家具,其他的部分只幫忙介紹而已)

 

 

大門玄關處~

a001

 

客廳~

a002

 

主臥~

a003

a004

 

客房~

a007

 

因為消防灑水系統~

a005

 

所以勢必要做天花板遮起來...

a006

 

才會好看~

a008

a009

 

壁掛式冷氣+假樑包覆冷氣管線,窗簾做窗簾盒~

a010

 

客廳做層板燈和間接光源,讓空間感覺很溫馨~

a012

 

入口玄關處也採間接光源~

a013

 

主臥衣櫥~

a014

a015

 

我很用心用感情的在做喔~

朋友都說我龜毛....

對!!因為我要求完美~  我希望我交出來的作品是最棒的!!

a016

 

櫃體上面做飾板

a017

 

內裝~拉籃和方格抽

a018

 

門片上裝上古銅色造型把手,很有質感~

a19

 

主臥窗前坐臥櫃~

a20

 

上掀式好收納~

a21

 

利用空間~

a22

 

玄關鞋櫃+吊櫃

a23

a24

 

中間加上一片茶色烤漆玻璃,更增值感~

a25

 

放上層板,活動式 可依個人需求做調整~

a26

 

完成貌~

a27

 

客廳坐臥櫃~

a28

a29

 

簡單、 大方、 優雅、

a30

 

再來是 個人贈送的層板~ 哈!

因為之前一句玩笑話,說好友 Ju 如果買房子的話要送她層板.....

說話要守信用囉~

我好像還有說誰買房子要送抽屜......囧!!

a31

 

忘記貼上一張紅紙,上面寫阿浪贈~  哈哈!!

不! 應該用刻字的~~~

a32

 

我很喜歡這份工作!

每次從無到有,都是一種成就感,

尤其是看到~

當屋主看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家一一實現時臉上的神情~  更是開心!

a33

 

要完成一個家, 真的不容易~

要了解屋主的需求和感受其心中勾勒的景象,

要抓預算範圍和技術層面的突破~

要一次又一次的溝通,一次又一次的改圖、報價~

但是!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~

 

 

這是 Ju 製作的影片~  Ju's house

我很喜歡她拍照的風格~ 放上來和大家分享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QIwTmstphs

 

 

 

 

工商時間~

 

驚濤Hi‧浪 's 空間規劃設計團隊~

專業的系統家具、廚具、櫥櫃、各式高低櫃、收納櫃、衣櫥、

書櫃、床頭櫃、電視櫃、大小茶几、鞋櫃、推拉門、吧台、

床組、書桌、梳妝台、廚房流理台、電器櫃、吊櫃……等等

採用歐洲進口 EGGER  E0 及 E1 環保板材

 

 

量身訂製,全省為您服務~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濤Hi‧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